党建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工作 > 正文

电气自动化系学生党支部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10-28 20:29:42

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,10月21日,电气自动化系辅导员陈硕老师带领26名学生党员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“传承红色基因 赓续红色血脉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走进纪念馆大厅,毛泽东、朱德、刘少奇、周恩来、任弼时五个伟岸的身躯映入眼帘,他们正踏着坚毅的步伐,气宇轩昂地朝前迈进,目光中透露着为人民解放而不懈奋斗的坚定信念。接下来,所有党员怀着一份崇敬与肃穆的心情,跟随讲解员踱步于各个展厅,重温充满岁月痕迹的历史文物与感人肺腑的战斗故事,大家的思绪共同回到了那个炮火纷飞、激情燃烧的年代。大家纷纷表示,作为新时代的青年,要学习前辈为了建立新中国不怕牺牲、勇往直前的精神,要铭记革命历史、传承红色基因、不忘初心、砥砺前行,要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丰功伟绩鼓舞斗志、明确方向,将饱满的热情和艰苦奋斗的精神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。

通过本次党日活动,全体党员共同走近中国近现代史,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,学习优秀将领的军事才华与智慧,大家深受教育与激励,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,传承红色基因,赓续红色血脉,践行党员初心,履行党员义务,立足岗位,以更加饱满的昂扬斗志践行社会主义建设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