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建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工作 > 正文

电气自动化系学生三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10-09 16:46:21

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,引导学生党员强化宗旨意识、坚守初心使命,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电气自动化系学生三支部在组织委员刘福志同志的带领下于2023年10月8日开展了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。

电气自动化系学生三支部学生党员在早上九点到达凤凰城社区,他们穿戴好志愿者服装,带着夹子、簸箕等工具,清扫街道、清掏绿化带垃圾杂物、捡拾白色垃圾、清理枯枝树叶和宠物粪便以及对乱停车辆进行整理摆放,认真清理每一处卫生死角,个个热情洋溢、干劲十足。同时,志愿者们还积极向居民宣传提高爱护环境意识,主动制止乱堆乱放、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,提高文明意识,让人人都成为环境清洁员、环境监督员。

此次志愿服务活动,不仅使社区的环境得以优化,更让电气自动化系学生三支部党员们增强了服务基层的意识,充分发挥志愿者在服务群众、服务社会、促进和谐方面的作用。今后电气自动化系将持续创新志愿服务活动形式,继续锻造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,以志愿者和党员的双重身份服务学校与社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