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建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党建工作 > 正文

电气自动化系教师一、二支部联合开展 “志愿服务践初心”主题党日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09-25 11:27:23

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,助力沧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,不断提升教师党员的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,持续发挥教师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,9月22日下午,电气自动化系主任唐勇、系副主任吉庆昌带领教师一、二支部的教师党员走进凤凰城社区开展了“志愿服务践初心”主题党日活动。

下午三点,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的教师党员齐聚凤凰城A区。各位教师党员身穿红色马甲,手拿扫帚,夹子,垃圾袋等清洁工具,在明确志愿服务区域和目标后,分组走向社区街区,对枯枝落叶、烟头、杂草、果皮纸屑等垃圾进行细致地清理,为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洁净、宜居的社区环境。活动过程中,全体教师党员秉承着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的志愿服务精神,充分发挥不怕脏、不怕累的奉献精神,以极高的志愿服务热情,耐心地与社区居民互动交流,用实际行动认真细致地清扫每一个角落。

开展此次活动,不仅让凤凰城社区的环境卫生状况得到了极大的改善,社区居民有了更好的生活环境,也给广大居民树立了良好的模范作用,更好引导大家爱护环境。今后,电气自动化系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走深走实,全力助推文明城市创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