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闻动态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新闻动态 > 正文

电气自动化系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

发布时间:2024-01-08 15:10:02

为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,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,提高党支部书记履职尽责能力,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,2024年1月5日,电气自动化系党总支召开了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,系党总支委员、各支部书记及教师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,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葛洪伟主持。

会上,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2023年工作进行了述职,各支部围绕党的建设、思想政治教育、服务师生等方面所取得的成果和经验进行了汇报,同时也客观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之处并提出今后改进措施。

系党总支书记葛洪伟对各支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,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:第一,各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,提高政治站位,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;第二,各支部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,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,为系部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;第三,各支部要紧密围绕中心工作,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。

最后,与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述职的5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民主评议。

此次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的召开,不仅是对过去一年工作的总结和反思,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规划。通过此次会议,各支部书记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向和目标,增强了履职能力和责任意识,对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,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具有重要意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