团务工作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团工作 > 团务工作 > 正文

自信青年薪火传|电气自动化系顺利召开学生会例会

发布时间:2024-03-12 10:49:30

新学期,新愿景,新征程,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会建设,明确新学期学生会工作目标与发展方向,有序、高效地做好开学后的各项工作。电气自动化系学生会于2024年3月7日下午在3C104教室召开学生会例会。会议由学生会主席秦炳焱主持,学工办刘福志老师出席,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。

大会伊始,刘福志老师对学生会现阶段的工作情况进行总结。他指出,学生会各部门应加强日常工作管理,把工作落到实处,各部门需积极策划、开展特色活动。刘福志老师对学生会提出了高标准的要求,希望学生会成员积极发挥榜样示范作用,提升个人能力,平衡好学业与学生会工作的关系,促进我系学生会工作迈向新高度。

会议第二项,由学生会主席秦炳焱发言,会议强调学生会要始终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,学生会工作人员应明确自身职责义务、恪守学生本分。另外,学生会主席秦炳焱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要求:第一,要提高工作效率,强化责任担当,积极开展工作;第二,强化学风建设,提升学风建设质量;第三,强调学生会成员的表率作用和文明礼仪问题,要求学生会成员以身作则,文明有礼。

此次会议,明确了学生会新学期的前进方向,梳理了今后的工作思路,强化了学生干部的担当意识,充分调动了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,相信在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,新学期的学生会工作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