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活动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团工作 > 学生活动 > 正文

自信青年拥军行|电气自动化系进行荣军院志愿服务活动

发布时间:2024-03-26 09:29:40

为赓续红色血脉,弘扬“奉献、友爱、互助、进步”志愿精神,3月14日,电气自动化系组织志愿者前往荣军军人疗养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。

在荣军院,志愿者们用精心准备的文艺节目献上了对老兵们敬意,美妙动听的歌曲与幽默风趣的相声引来了阵阵掌声。随后,志愿者陪伴老人们前往他们的生活场所,大家围坐在老战士身边与他们亲切交谈,耐心询问其身体情况和生活状况,倾听老战士的英雄事迹,通过这场生动的红色教育思政课,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了战争的残酷,也更加敬仰为国家和人民付出巨大牺牲的英雄们。活动最后,同学们与老人们不舍告别,荣军院老兵们也对新时代大学生给予了真切的嘱托和祝福。

此次活动学生们收获了成长和感动,纷纷表示继承和发扬先辈们的光荣传统,努力学习,掌握本领,投身国家建设,把我们的国家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