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活动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团工作 > 学生活动 > 正文

电气自动化系举行“迎元旦”班级团建活动

发布时间:2023-12-27 16:05:13

为迎接2024新年,丰富校园文化生活,推动班级文化建设,增强学生的归属感和凝聚力,2023年12月26日,电气自动化系辅导员张宁带领自动化2301班、自动化2302班、自动化2303班分别于3A207、3A205、3A208教室举行了“迎元旦”班级团建活动。

活动伊始,同学们开展了一系列趣味性强、合作性高的暖场活动,每个游戏都需要同学之间的相互了解和默契配合,通过这些游戏,同学们彼此交谈,共同欢笑,成功搭建起友好沟通的桥梁。

在文艺展示的环节中,同学们积极踊跃地参与,展示了自己在音乐、舞蹈方面的才艺,台下的掌声接续起了活动的热烈氛围,为台上勇敢展示自我的同学们欢呼!

随后,辅导员张宁老师与班级同学亲切交谈,耐心询问同学们自进入大学以来在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与疑惑。张宁老师殷切嘱咐大家要充分利用课余时间,积极参与校园活动,提升能力,充实自己。

本次团建活动有效地促进了同学间的友好交流,营造良好的班级氛围,为学习生活增添了一抹亮色,电气自动化系的同学们也将在新的一年,以昂扬向上、拼搏进取的精神面貌迎接各种挑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