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管理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团工作 > 学生管理 > 正文

自信青年促学风|电气自动化系召开春季学期学风建设推进会

发布时间:2024-03-12 10:38:02

为进一步加强我系学风建设,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。3月4日,电气自动化系在3B213召开春季学期学风建设推进会。会议由我系党总支书记葛洪伟主持,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。

会上,葛洪伟书记围绕新学期学风工作做了部署。会议提出要加强学工人员对学生作业、成绩的监督检查,了解学生们在学习方面的态度与表现,并要求各班成立作业规范督察工作小组、制定学风监督活动方案等以此来推进学风建设。此外,葛书记要求春季学期综合测评与先进班集体评选等工作要做实、做细。团委书记张宁老师讲到,学生干部佩戴袖标既是对自身工作的认可,也象征着使命与责任,应坚持不懈,加强管理。

学风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,离不开我系师生的共同努力。我系将在现有基础上,继续督促学生端正学习态度,促进学习能力和学习成绩的提高,推动我系教书育人事业的高质量发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