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生管理
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学团工作 > 学生管理 > 正文

自信青年促考风|电气自动化系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暨期末考试考风专项工作会

发布时间:2023-12-19 09:51:46

为严肃考风考纪,营造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,12月18日,电气自动化系组织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暨期末考试考风专项工作会,电气自动化系党总支书记葛洪伟、系主任唐勇及全体辅导员、班主任参加本次会议。

会上,唐勇主任首先传达了学校近期会议精神,要求各班及时召开诚信考试主题班会,强调要严肃考风考纪,积极备考,并告诫学生自觉树立诚信应考、遵守校纪的意识,严格遵守学校考试规定。

葛洪伟书记强调,各辅导员要认真组织学生复习备考,确保期末考试顺利进行。同时,葛书记就近期学生工作中涉及的宿舍安全与卫生、饮食安全、考风考纪、心理健康、就业与征兵工作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说明,他还特别要求提醒学生,近期气温降低,要注意保暖,做好防护。

下阶段电气自动化系将继续以加强学风建设为重点,抓好考风考纪教育,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引导,不断提高学生的自主学习意识,为树立良好学风和校风,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。